close

便利貼女孩轟動一時
欣怡說:女人被騙第一次是天真第二次是無知第三次就是愚蠢...存希說:第一次是偶然第二次是必然第三次就是命中注定..
響應環保卻又想模仿便利貼,所以找了便利貼的軟體

【第一套】螢幕便利貼 - Stickies
Stickies是一個使用在電腦螢幕上的便利貼軟體。對於長時間使用電腦的人來說,Stickies的便利性絕對比一般紙張的便利貼來的好;它不但可以隨意改變字型、顏色與面板,甚至還擁有鬧鐘提醒功能呢!

對於工作內容繁雜的人來說,為了不讓自己忘了哪些事該做,一定常常使用便利貼。不過便利貼雖然方便,這邊貼一張那邊貼一張的實在很難看,若是數量一多甚至可以用「妨礙觀瞻」來形容。若是能將便利貼變成軟體顯示在螢幕上不知該有多好。

Stickies是一個使用在電腦螢幕上的便利貼軟體。它的功能非常多元,除了可以隨意改變字型、顏色與面板,也擁有鬧鐘提醒功能;你還可利用E-MAIL將寫好的便利貼內容傳送給朋友當留言,有PDA的朋友甚至還能夠設定讓電腦與PDA的便利貼同步更新呢!

長時間使用電腦的朋友們,若是你的牆壁、桌上已經被滿滿的便利貼所佔據,那麼你一定需要Stickies還給你一個乾淨的環境。

引用http://much.3cc.cc/

下載位置 http://muchmm.googlepages.com/Stickies.exe

 



【第一套】螢幕便利貼 - 
ATnotes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有中文化可下載)
     官方網站:
http://atnotes.free.fr/
     檔案下載:
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主程式下載:
官方HTTP站下載(708KB)
     中文化下載:
官方HTTP站下載(7KB)

ATnotes 的作用就像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會使用到的便利貼,只要點選它在工具列右下角的小圖示,就可隨手來張便條紙,然後你可以記下一些漏接的來電、臨時的 idea 或是交辦事務,「貼」放在視窗桌面上的任意位置隨時提醒自己,不必擔心遺忘重要事項。


這一套我最早用的忘記我使用的版本,感覺畫面不好看。不過一樣有鬧鐘可以提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