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弟當兵去
韋哥哥酷酷的一直念要注意的事給我聽
問題是我又沒有當過兵,我那記的住阿
後來,兄弟倆 進行著man talk
講了很多次,看哥哥仔細的說著 韋八蛋平常雖然看起來散散的 但真的很用心唷
韋媽就一直說 當你弟弟好幸福唷

韋弟上上禮拜當兵去了
韋哥會問韋媽咪韋弟撥電話回家有說什麼
不然就是韋哥想了一大堆問題問韋弟
緊張的勒

其實,每個人相處的模式真的很不同
那時,我都會念韋八蛋無要無緊
後來,韋才跟我解釋,因為太早說 依他弟的個性 一定啥都忘記
哈!!!我這個人就是搞操煩~~
原來 韋八蛋 可是一直墊著他的寶貝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