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論過後,決定.............................了


上週對總經理業務回報,是個爆點
面對數字.挑戰數字.承擔數字 一直是總經理給業務的激勵
將我的工作數據給總經理 被唸是少不了的 因為總是達不到他給的目標
所以 電話那一頭的他 咆嘯
我真的很用心的在當業務 不懂的問 什麼都願意嘗試
他的觀念就是沒達到就是業務的錯
所以,我很氣 他的全盤否認

最後,我才弄懂他為啥那麼生氣
因為他最後罵我  我來公司快三個月 怎麼才這點業績 >"<
害我最後在電話中尷尬的澄清
我到公司是一個月又一個禮拜

我想,承擔數字的重大責任  需要有支持
不然當你所做的業績  都因為在試用期 不算獎金
或是
你跑的經銷商,因為開始有起色 主管又收回當他的經銷商
你會開始懷疑
當這間公司的業務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