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呼應著寒冷的天氣,決定吃火鍋 暖暖爐
食材很豐盛,梅花肉、貢丸、金針菇、白菜、蛋餃、魚餃、蝦餃、米血、豆腐、花枝..........

火鍋蓋一開,大家等不急動筷
我也不干示弱,搶得好位置 大快朵頤
等了超久 等到我的貢丸浮上檯面 透透氣
我就立即一插,先來個見面禮

當我大口吃下發燙的貢丸
第一口,大大的一口
我馬上吐了出來
韋八蛋以為我燙到了,我搖搖頭
痛結束了,我才委屈的說 為了吃貢丸 我把我的嘴唇咬流血了
果然,下嘴唇立即出現三缺口的咬痕

韋八蛋以為我會為此停下筷子
但,他錯了
我以報復的心情,又再多吃了兩顆貢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