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紅燈也會發生這樣的呆事,待我說來

※ 傍晚,騎著我的小粉紅 目的地:逢甲
2.jpg 
※ 遇到小巷子的十字路口,明明馬路不大 卻硬是畫了四個斑馬線
  1.jpg

※ 遠遠的就看到黃燈閃爍,放慢了我的騎車速度
3.jpg
※ 這一次停紅燈的我,感覺有一點不一樣
   為什麼?車子都離我這麼近?! 好大的疑問

4.jpg 
※ 透過後照鏡,發現了
    所有的車子都駛在我後面

5.jpg 

※我在後照鏡發現了這個秘密
6.jpg 
※ 原來,我已經騎過頭,停在對面的斑馬線了
7.jpg 
※ 發現,看我的人越來越多,還是闖紅燈吧 >"<
8.jpg 

我知道這很笨,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那一天,我會這麼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