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千百個藉口 不敢去看牙醫
作了超大的心理準備
終於...就是今天了
半年洗一次牙的計畫,從去年中 就一直拖到現在
誰叫想到牙醫的機械聲 我就皮皮挫

衝著今天接連的開工鞭炮聲 我也決定 不要再拖了

選了離家最近的牙醫診所
掛號費特價中,只要50元
填了初診單,照了牙齒的X光片
準備開始我的酷刑

我的牙齒照片
未命名.JPG

洗牙前,牙醫檢查我的蛀牙情況
她說大致良好,不過還是要約星期三補牙 >"<
還有發現我的四顆智齒 都只有冒出頭 卻沒有長完
難怪,
我都有覺得我的智慧未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