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沒有麻將
從"撿紅點" 進化到"排七"

每每除夕,就展開廝殺
牌腳 :我 老爹 蓉妹 伊媽 達弟 弟妹
我們玩很小,因為怕贏太多 會影響家庭和諧
每年都是我爸跟蓉妹贏,然後我跟伊媽輸很慘
我們都愛給老爹贏,因為他贏50 就請100的鹽酥雞 阿!!

今年弟妹第一次跟我們玩
一開場她就說她不太會玩,我們很認真的以為她是謙虛
結果,當她蓋七被抓包時,我們才真正明白她不是謙虛

我妹玩排七的技巧(其實是奸詐、狠心),簡直青出於藍 今年更勝一級
在玩牌過程中,大家都非常的六親不認

今年,本姑娘
竟反常連贏 雖然贏不多
不知是排七的技巧進步,還是人變奸詐了

那局,當我手中握著獨隻7時
我的壞心眼 ,讓對手們各個超重;自己脫手+最後一隻7
不過,付錢時 被凹親友價 只多收一倍
不然聽我爸說 最後7脫手是每個人加收100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