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星期一就訂好回台灣的時間
  但因小姑姑要買特A貨的包包,包包從廣州寄到廈門
星期二訂貨,收到包包的星期三下午 才撥電話訂船票與機票

上班中,小姑姑播電話跟我說旅行社回應他"船票要三天前訂,但她會幫我處理看看"
就這樣,我就忐忑的心情 等我姑姑回應

姑姑再撥電話通知
他說機票訂到了 星期四下午三點;船票,旅行社查到星期四有空位,請我們到現場等候補即可

回台灣的交通終於搞定....嚇死我了 真的大大嚇死我了

晚上,決定去高檔一點的酒樓吃飯(大陸餐廳叫酒樓)
這間酒樓,我在廈門吃了三次(一次公司請),每次去吃,都特別的可以遇到喜宴的舉行
大陸跟我們相反
她們是新娘、新郎迎接宴客,我們台灣是送客才會出現新娘、新郎

今天拿發票時,意外發現發票上都有刮刮樂
趕快拿出我們身上所有的發票,一張一張刮
想不到我們總共刮出 三張10元的好手氣
雖然酒樓說 當天發票才能換錢 但因為發票上她們都沒有打日期
所以 理虧下的它們 終於換給我們的獎金

吃飽後,繞去買麵包當早餐
麵包店九點後,麵包有打7折~8折
我買了兩個麵包 總共6元
其實麵包是6.1元,但因為我沒有1角
我跟麵包店說我只要這個,想不到店員說沒關係 你有1角在拿來給我
我又跟她說我要回台灣了,不會再遇到
他才說,那算你6元就好

在回台灣的前一天,我又跟小姑姑去洗頭囉
這一間沒有特價,洗頭花費15元

今天的心情 因為回台灣 有點興奮、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