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集到7-11點數
                 目標→cold stone

到了老虎城的cold stone,想不到人超多

等了20分才點到餐 >"<      

我點了   草莓香焦圓舞

草莓的酸甜
白巧克力的堅硬
香蕉的綿軟

我把脆餅弄碎夾雜在裡頭 

相對於韋八蛋的冰淇淋

我的草莓,入口  多了許多口感
甜度  ●●●

   草莓香蕉原舞曲.JPG  

韋點了   波士頓奶油派

韋愛香草冰淇淋
海綿蛋糕中和掉冰淇淋的甜
舔一口,超綿密
甜度  ●●

   香草.JPG 

買一送一的誘惑,我一直拜託韋八蛋讓我買中的size (印像中是Love)

結果~超級  

韋八蛋完全不理我,因為他一直警告我 吃不完自己想辦法    早知道不能貪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