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了,一直有印像
看過新聞"日本男生都帶著保單到女方家提親"
我怎麼都Google不到呢?!

為什麼提親要帶保單呢?!
大家都會保證一定會好好照顧對方,這是最基本的承認
但一旦發生狀況,拿什麼照顧家庭

好的保單在困難時,發揮作用
除了給付醫療費用,免於整個家庭陷入因境,對於治療的費用少去大部份的擔憂
有些還有日額保障,讓暫時失去收入的你,有額外錢買補品養生(這我自已加的) ← 這是針對單純醫療

不過,事有順序有輕重緩急
基本物質要求,一定要先具備

固定收入後,別忘了 為自已買份保障


============我是分格線=====

我的前導太多,會想GOOGLE保單
是因為韋八蛋在保險經紀人的建議下,要做保單健檢
所以才會拿出保單檢視一下現階段的保單內容,足夠的與不足的

韋八蛋工作關係,也開始設計新保單 對於法條訂定有認知
他看著法條,說著對消費者利與不利 ;對公司損與獲利

看他的認真,忍不住想讓他獻寶
所以也翻出我的厚厚保單
(我媽咪幫我保的醫療、意外、防癌,我自己補充的實支實付、防癌、日額、醫療、意外,還有我跟韋保的投資型險)
他看到我的舉動,馬上跟我要求"要論件計酬,問要收費!"
算了,霸王硬上鉤
先答應他我會付錢,到時賴帳他也沒轍

他就像算命仙一樣,一邊摸骨(看法條)一邊解說

帥氣度,破表

你問我,我的保單內容

哈,我都忘記了
因為我都一直看著韋八蛋
"認真的男人也很好看",所以沒記住他說的內容
希望他有記住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