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完,和韋老爺經過公園

徐徐微風 心情放鬆~腦袋放空

小公園有人溜著狗
兩隻吉娃娃 先後跑過腳邊

我問"韋老爺你記不記得? 我們說 以後沒生小孩要養狗"
韋老爺說"記得啊,養雪撬犬"
我又問"那你知道雪撬犬又叫什麼嗎?"
韋老爺"知道啊" 
我也知道,我馬上插了嘴
是不是叫"......哈.....哈...."
唉啊~搶答太快  我只記得哈開頭
頓了一下
我又笑了"我知道了,哈根達斯對吧"
看見韋老爺睜大的眼 我好像也意識到 我好像講錯了
回想一下 哈根達斯 哈根達斯
shit!! 是哈士奇啦

韋老爺大笑"你腦袋真的只裝吃的嗎?"

OS……總比腦袋都裝大便好吧!! 自我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