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韋換新的存褶,結果竟跑了三趟才成功  是我太鐵齒吧!


非本人可以幫忙換存褶
第一次換存褶,韋要我帶著存褶、印章、跟金融卡 (因為不確定要啥資料,所以全帶比較保險)
鐵齒的我不聽話,只帶了存褶就出門

果然,因為證件不足 (失敗)

第二次換存褶,我帶了印章
忘記那個是開戶印章,所以韋要我全帶
我又鐵齒不聽話,結果帶了個非開戶章的印章
結果一樣,又(失敗)

最後,我帶了 存褶開戶印章 ,在非本人的情況下完成換存褶的艱難工作

如果,我在一開始 就聽話 把證件全帶了,也不會那麼複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