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同學會 2009.6.20
   發起人--佳怡   主辦人--雍欽、偐伶
      地點:屏東公牛隊 

當天參加的同學有16位+1位家屬+2個小蘿蔔頭+0.5的小小蘿蔔頭(還在媽媽肚子裡)

十年有多久?!
陸續看到大家,感覺大家都變了 也都沒變  

欣怡、雅芳、玉珍、鳳春當了媽咪
當天 欣怡、玉珍帶著小寶貝一起來,我們還幫小朋友湊對(一群怪阿姨)
雅芳媽媽7/1要生BABY,挺了大肚子來 共襄盛舉
聽到鳳春的消息,好像嫁去宜蘭 (Google了一下,有看到他宜蘭的所在地)

佳怡,現在在高雄工作
         還是一樣很熱情,對每個人的近況她都略知一二。我就這樣一直問她每個人的消息,updata一下我的資料庫。
     
育潔,現在在台中工作
         住學校附近(原來我們這麼近啊)。現在專業在銀行理財這塊,有需要的可以向她請教哦!
         我覺得育潔變精明了,但還是保有一點點的傻大姊的純真 這一直都沒變
         
雍欽,研究所畢業囉
         我覺得雍欽變得主動許多,這兩次聚餐,多虧了他才成功辦。

伊苓,現在在台中工作
         還是一樣聽到老師的近況,會很激動

昭穎,現在在屏基當小護士
        沒變的是還是會到處串串門子,還是一樣大勒勒的個性

欣怡,嫁去基隆,有著幸福的家庭
         有了媽媽的架勢,還是一樣很會照顧人。

美紋,也是小護士在國仁服務
        她還是沒變--很會遲到 (當年她就是遲到,才錯過報到時間)
        我覺得她給我的感覺一點都沒變,小迷塗蛋  (她沒忘記她國中常遲到的事)    

彥伶,是設計師唷
         這次同學會也要好好感謝彥伶,她的熱情聯絡 (不然很多人會錯過聚餐的時間與地點)
         我覺得彥伶變的比較安靜了,哈,是因為我太吵了嗎?!才顯得她很安靜
        
秀慈,現在在中山大學當研究助理
         還是一樣很紅哦,當天還有唱歌的約
         哈,聽到有學長 我也好想當跟屁蟲

健民,考上了自來水的工程師
         離開時,才跟他聊到天 
         他還是會不好意思,害我跟他聊天 也不好意思起來

心怡,現在在準備乙級考照
         還是一樣很焦點,她一出現大家眼睛都亮了

靜玄,整個很神祕,啥都不說
         不過,他都會在msn上,還是可以跟他聊天

東哲,那天吃飯 我很少跟東哲聊天
         不過,他還是一樣害羞
         我跟他說話,他都會不好意思 (瞇之音,可不是我欺負他哦)

玉珍,也是當媽咪的太太囉
         跟老公是愛情長跑,是彼此的初戀 (好幸福
         小蘿蔔頭的誔生,剛好見證拔拔麻麻的愛情
                
雅芳,即將在七月生産,好瘦的產婦
         她一到餐廰,我還沒看到她的肚子,想到有人說 雅芳10天後生baby
         我才猛然回首,哇 這肚子的寶貝一定是個男孩

鴻章,在家幫忙家族的事業 還有了一身的肌肉
         很多人都說 → 他變得有型了 (他聽到一定會很得意吧)
         不過,他機車的個性一點都沒變

也聽到其他人的消息,大家都不斷的前進、前進、前進,我可要加把勁囉

因為公牛隊限時一小時半
 於是,又去太平洋喝飲料續攤

雅芳的婆婆是業餘媒人婆
我們很樂意的把手機號碼給雅芳
請她有好對象,多多照顧一下
我也給了電話,因為貨比三家不吃虧 

其中,還有小插曲
玉珍、欣怡的小寶貝,要換尿布
果然媽咪有練過,一下子就換好新尿布
害我的偷拍,沒有拍很久 甚至沒拍到重點畫面

今天的聚會從11點半一直到5點多,大家才散
        同學會 成功

感謝主辦的努力 感謝參與人的樂情
沒有來的人太可惜,希望下一次 能看看你們唷!!

參與人
DSC069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