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國中的同學會
   與欣怡相約去找廖老

一進到老師家,老師就拿出"簽名布"
上面滿滿都是老師帶過的畢業班的簽名
(哈,我已經忘記了的事了)
興奮的拿著布,找著大家的名字
我的、欣怡的…
然後,就像點名一樣
說著大家的趣事 ,或近況
(瞇之音 欣怡記的事真仔細 ,我都忘的差不多了 )(什麼開刀啊  雞排啊  讀書的地方啊 )
還說到有個代課老師 帶我們巧固球 超級可怕
什麼接球漏接 要罰跑操場 ,這殘酷的回憶  又被喚醒了 
那代課老師帶了三天還是一個禮拜的樣子
害得我們那幾天,起立; 敬禮; 坐下 都像老人家一樣 ,全身痠痛 行動緩慢

我們那個年代,巧固球跟排球是對立
遇到躲避球的比賽,毫不手軟

還有廖老把男隊長帶去台東的事
害我們許多少女的心 破碎
不過,這也成了老師心中的遺憾

原本故意錯開晚餐時間,但沒想到老師家 超晚吃飯
就這樣不好意思,一起開動囉
(這還是我跟欣怡第一次在老師家用餐)

這聊天感覺沒有ending
不過,因為伊爸來電 希望我買鹹酥雞回家(哈,又是吃的)
從六點一直到九點的時光回憶之旅|,踏入尾聲

希望,下次 多ㄌㄠˋ點人回來,一起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