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週未韋都會出難題  要我想 去那玩
但是  我的點子 最後都被否決沒有過關

這次韋八蛋動腦筋  決定去東海走走
我當然附和 (因為有吃的 ,我哪都好)

一過天橋,就有人馬上買了"西瓜牛奶"沿路喝

推薦東海進去的"上海小籠湯包"
價位算小籠湯包中的低價,好吃又不會等很久
唯一小缺點,你一吃完 他們就會把蒸籠收走
你桌上空空的,很不容易坐久

忘記那一個巷口 有個"麻辣滷味" 也不錯吃
湯頭清淡,麻中帶辣
喝完很過癮
點了 米血、粉腸、魚板、豆腐、麵、高麗菜  100元

買了"雞蛋仔"當小零嘴
等七、八分鐘有吧!!
我覺的還好 沒有廣告的好吃樣

來東海一定要吃"芋原仙草凍"

邊走邊逛,買了"黑川飲舖"的葡萄柚綠茶
飲料中的小貴,但真的好喝

最後,買了巧克力口味的"爆米花"  回家回味

還沒吃到 雞爪凍刈包蓮心冰雞排堡…我們兩個就已經飽了
那個沒吃到的,下次再來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