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的乖乖菜色後
   我又按奈不住
除了韋開的菜單外,我自己又加了一道菜外菜

主食:
飯----煮飯可加上一點點的油,泡上半小時後再開始煮,會更Q更香更好吃

配菜:
肉燥
  絞肉(35)、香菇(5)、豆腐(5)
  先拌炒絞肉,呈起
  爆香蒜末→加入香菇拌炒→加入絞肉、豆腐,倒入醬油、水,收汁完,就ok了!!
  豆腐作用是增加口感的,看起來的份量也會很滿足

空心菜炒豬肉沙菜
  空心菜(25)、豬肉(15)
  用沙菜醃豬肉
  先炒豬肉,呈起
  再炒空心菜的根,呈起
  爆香蒜未→加入辣椒→加入沙菜醬,倒入豬肉、空心菜的根、空心菜的葉,上桌前灑一點米酒,可保空心菜脆綠

豆腐蒸魚
  鯛魚片(20,39用一半)、豆腐(5)、豆時(3)
 
 這道菜是用微波爐完成的
  在鍋碗中最下面用豆腐,豆腐上放大小一致的鯛魚片,最上面放薑、辣椒、蔥(這些都切絲),蓋上保鮮膜微波5~8分鐘
  我分兩次微波,一次三分鐘一次五分鐘
  因為,我不會拿捏微波時間,分兩次比較保險
  我也在第一次微波結束時,比湯汁淋上食材,讓味道更沾附上豆腐、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