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rMap不聰明,
他規劃的路線都繞的好遠,害我這路痴只要在一個路口恍神,就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走
今天大太陽,從我家到忠明南路
urmap規劃,
起點→修齊街→修齊街113巷→柳陽西街→興安路二段→興北路→遼寧路二段→遼寧路一段→旅順路二段→北屯路→三民路三段→五權路→五權西路→忠明南路→迄點
看起來就是不好記的路

所以我自作聰明 不看urMap的指示,果然還是差一點找不到路
我走
昌平路一段→漢口路五段→接崇德路→右轉進化北路,然後就一直騎一直騎
在崇德路接進化北路這一段我提前轉,所以在巷子裡迷了路

不過,我已經小小培養出 台中再怎麼繞 繞到大路 我就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哈哈~~算收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