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聚餐
   用的名義是"咖啡退伍"
                 廣招台中信徒參與

應到:10、嘉韋、明憲、哲偉、嘉純、佳輝、賢育、清秀
因事遲到:龍祐、志彥、勇平、小菊
未到:玉如
地點:首塢爾 5:30

一開始就有笑點
嘉純誤以為我訂位,詢問櫃臺有沒有林小姐訂位的資料(我叫510,我姓5不姓0)
不過...這次吃飯是菊姐訂位,所以不管林小姐還是吳小姐 都是

咖啡國軍登出  志彥9月中換他登入 明年一月哲偉就成了志彥學弟

清秀、龍祐都是好久不見的夥伴

首塢爾的餐點
我覺得 ●●●
首塢爾的服務
我覺得 ●●●●

服務不錯,但就是讓我們有很趕的感覺
餐點由服務生幫我們烤
半小時內烤完,有點像趕人的不舒服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

勇平、小菊臨時去紅會支援
他們到時我們己經掃空食物,so 他們打聲招呼就先行告辭
剛開始還發生一些小誤會
不過,有把事講開 心情舒服多了

今天首塢爾的聚餐,八點多結束
吃完飯,有些人去85'C喝咖啡 竟然聊到11點多
扼腕,自己沒跟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