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韋逛逢甲
     因為車停的遠  
          也意外發現

文華道那的商圈 雖然還沒有完全ok
但整體的感覺 好時尚 好生活圈

去逢甲的
任務1 → 印資料
  但問了兩家影印店 都無法從NB印資料 卡在沒有驅動程式
     放棄這個任務

任務2 → 買小外套
   我的小外套陣亡了
      逛了bossini沒有喜歡的
          逛了NET也沒特別愛
              看到班尼路(不是班尼頓)毛衣兩件五折,買了一件小外套與毛衣,發現兩件都是我超愛的紫色 
    但沒想到 經過G2000 就看到比較特別的小外套 扼捥
         更沒想到 經過THEME, 竟然有我想買的鵝黃色 

 onion-dp31.jpg   殘念

任務3 → 買眼藥水
     逢甲的藥水超便宜,韋八蛋買了藥水與去蛋白

任務4 → 吃小餐
   來逢甲一定要吃超多小吃
       這一次沒擠文華夜市
            光在便當街 就發現許多新口味
      吃了港式的腸粉、褒飯、蚵仔麵線、地瓜球、凍檸茶…
           還想吃泡芙、甜甜圈、宜蘭蔥餅、珍奶、碳烤雞排,但這些因為人潮太多,韋不想排隊 就這樣錯過

韋不淮我買消夜回家嗑
     晚上10點半 看著電視
        有人的肚子咕嚕咕嚕的叫著
            兩人狂笑後
                我的肚子也唱起了交響曲  一搭一搭的叫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