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玩了"你要去哪裡"遊戲
   韋這次提議 想去踏青
我舉雙手贊成,幻想著 帶壽司、麵包、飲料、零嘴....野餐

這提議不錯,但要去哪踏青呢?  我們又卡住了
在沒有任何提案下
韋說"那就去台中公園吧"
一向聽話的我 也反抗了 不要去那啦
"圓滿教堂" 我說
"不要" 韋反對
"彩色眷村" 我又說
"不想" 韋反對
"採草莓"我說
"太遠了"韋又反對
我說"豐樂公園"
我自己反對"上次去過 不好玩"

"鹿港"韋提議
"我想想" 好像不錯耶
原以為要定案了
突然我說"石岡" 你覺得如何
"好啊,沒去過"

"我想騎腳踏車耶?"我
"不可以"韋
".....不說了"

吃完午餐
繞去豐原拿東西後,就往石岡出發
(GPS又delay很大 害我們繞了許多路)
走馬看花
韋一下下就想回家
動怒  了 他竟然會怕
 他說 不然我們去騎腳踏車 

只是
昨晚說不騎車
so,我今天出門 是穿裙子 
韋氣焰漲了
他反過來說 我要騎車 是你穿裙子不行的唷

出遊
算~半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