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末
  我們又習慣反其道而行
不往人群鑽,10點多吃完晚餐 就go home 開電視倒數

大一那年
我在體育場跨年,真的是人山人海  超擠
大二那年
服28在東勢林場,跨年
出服務隊前的探路,採了草苺後 就往深山裡去瘋
生活組、器材組、活動組,各司其職
生活組晚餐
器材組搭小營火
活動組帶活動......
大三那年
社團在盧山、清境跨年
年輕就是這樣
摩托車,就殺了上去
果然是救傷隊,出遊還帶急救箱、三角巾、CPR面膜...
遇到車禍,馬上幫忙處理
印像中,還有被採訪、還遇到很老很老的夥伴
大四那年
我脫離單身
見色忘友的我,和韋去精明一街吃消夜跨了2005
畢業的那年
工作在台北
和韋繞去101吃晚餐,趕在11點回板橋 開電視倒數 超多人 超可怕的
去年
韋學開車,兩個沒有目標的人
就繞著台中
最後定點"tea work"
點了小菜點,回味
今年
跨年還是吃,往逢甲出發
逢甲少了以往的人潮
   回味之旅
   和韋先吃了 1.我讀書時 練球完常吃的消夜關東煮
                   2.韋研究所 我們常吃的消夜 福星小吃
                   3.買了 新開的紅豆餅
                   4.推薦 我前幾天喝的愛玉檸檬
                   5.原想買 以前中午常吃的湯包 原40 現特價20,結果 敗訴 嘗試了新的湯包館,也不錯
                   6.最後,買了我超愛的鹹酥雞打包回府

  吃那麼多,回程又跑去買果汁 幫助消化
  那個女店員,還問我說"你們是夫妻嗎? 感情真好耶 好令人羡慕"
   (這家店,我們散步時 常會去光顧.....)
 
回到家,
 又開了電視
   兩個人就你一言 我一句 回憶起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