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姑姑送的
膠囊保養品 我的初嘗試

怎麼感覺 膠囊保養品 是年齡往上躍進另個階段的象徵
DSC08895.JPG
我喜歡一顆一顆的小包裝 攜帶方便
網路上說不可分用
但我覺得量頗多,還是分成2~3次

DSC08898.JPG 
這保養品用於 化妝水後 乳液前 (我是把它當精華液啦)
網友說 用扭的
但我怕溢出浪費了,還是乖乖準備小剪刀 用剪的

分成2~3次,就有保存的問題
有人用剪夾夾起來,如圖
但我只是很懶的用化妝綿蓋起來而已
DSC08900.JPG 
 
第一次嘗試有驚豔的fw
擠出來時,是細緻的透明液  但偏油有油膩感 讓我有點卻步 往我臉上塗
先從小局步的臉頰開始
發現,吸收力超級好 一塗抹上配合指尖的按壓 一下子就被皮膚給吸光光
興奮的在臉上點點點  認真的按摩一下(其實也沒多認真 =.=)
我的臉 摸起來變得細緻、平滑
硬是要韋老爺摸 讓他來見證 他也說讚

網路上查了 成份
原來油膩感是來自於矽靈的滑膩 難怪一下子就吸收不殘留

ps.
用這款臉會有細緻的暫時假像,按摩時超好推 會不自覺得對自己臉蛋做spa
一推完,就會高興的看著韋老爺 問他"我的臉有變小嗎?"
答案當然是沒有 但自我催眠 有一天 我也會變瓜子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