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上好像很流行 show出包包裡的東東
我也來參一腳
隨身攜帶的鉛筆盒 獻醜了

隨身攜帶的夾鏈袋鉛筆盒
被我塞的鼓鼓的 超有滿足感的
快來看看 我塞了什麼東東
DSC09306.JPG

凱西鉛筆盒
忘了陪我幾個年頭了
鐵的就是 耐操又好用
DSC09302.JPG

裡面簡單塞了
小鉛色筆(幾乎都拿來畫我的行事曆,塗色)
鉛筆
三色筆(紅、綠、藍) 超推PILOT  好寫好用,只是....水也用的好快
藍筆 也是PILOT家族....小時候的奢侈筆
      (小時候這牌筆也不知道在貴啥 一枝50元 現在價格沒那麼可怕 都會買來滿足小時候的遺撼)
修正帶、橡皮擦
DSC09311.JPG


重頭戲來了
小小的夾鏈袋鉛筆盒裡的東東 一一唱名囉
剛介紹的凱西鉛筆盒
3M口紅膠  3M果然好貨  黏性強 黏完也不會皺皺的
便利貼,有小的標籤貼 中的留言貼,拿來留言、做筆記都適合  
色筆,上課重點劃記用的 準備了四種顏色 夠三八了吧
2B鉛筆,考試用的筆
小刀,有些筆記比較多字的 就寫在紙上 就需要小刀了 然後再用口紅膠貼上 ,很周到吧!
備用原子筆,單價6元/枝 拿來計算才不會心痛
書籤,夾在書裡標示進度的
貼紙,行事曆增加豐富度
 DSC09310.JPG DSC09309.JPG  

下次~
再來分享包包愛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