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
在斯比亞  在星巴克
遇見相親

我還是要鄭重申明
不是 我不認真 耳朵那麼長 要偷聽別人的對話

   是~斯比亞有同學會 吵
於是~相親那桌 聲音大聲 才能聽到彼此的話

   是~星巴克放音樂很大聲 還有老爺車聯盟聚也很大聲
於是~聯誼那桌 聲音大聲 才能聽到彼此的話
 
出了社會 汲汲營營於事業
上班 加班 休息 上班 加班 休息上班 加班 休息…很少時間 可以再認識人
公司對面就是聯誼社 週未就是單身男女的聯誼會 
現在 透過 相親交往 一點都不奇怪了

週未,相繼遇到的兩個相親、聯誼 卻讓我很大的不同感觸
斯:兩方母親安排,各帶個女兒、兒子
星:夫妻帶著自己好友來

斯的感覺 太刻意了
不確定是女方不喜歡 還是害羞  始終低著頭
只聽到男生一直在高談闊論  雙方家長一直在稱讚彼此的小孩
從肢體 我猜測 女方甲意度不高
雙方家長在對話時 她又會看著對方 但就是對男生沒很大的回應
後來,
家長們離開 剩下年輕人
我覺得(個人感覺) 男生得分不高
是因為"話題一直在男生身上 男生一直沒拋話題給女生 就自個談"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在吃飯時 男生竟還可以談到"人身自由  居住遷徏自由  意見自由 宗教信仰自由...."
這~~~~也太特別了吧
插播:男生有一次想話題給女生 他問女生最近有看什麼電影 女生說看了電影跟狗狗有關的
       我跟韋老爺 對看"很好 男生有想話題了耶 "
       只是 當女生說 狗的電影後,男生馬上又把話題帶到自己身上了 他聊起"我家養的小狗....."
   這樣~~~還有機會嗎?

在星巴克的聯誼感覺就很舒服
一對夫妻 分別帶著 自己好友
我會注意到 是因為 他們在自我介紹
可能是 有共同的朋友 互相吐嘈下 氣氛不會尷尬 還不時冒出大笑
          有時 夫妻在咬耳朵時
                 那對聯誼的也會輕聲細語 
      
這週末~相親是很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