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師大→國父紀念館→BIGTOM冰淇淋→和欣客運

用完旅館早餐
一天早就到師大報到

跳過~跳過~跳過

韋老爺 良心發現 帶著我去國父紀念館一遊
在此要鄭重向捷運站某阿伯道歉
因為,我與韋老報錯捷運線了
不知道 阿伯有沒有走許多冤枉路
阿伯要去中正紀念堂,韋老爺 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 傻傻分不清
誤以為中正紀念堂在藍色上 指示阿伯往藍色走
我沒有及時 更正,沒意識到韋老爺說錯
對不起,請阿伯大人有大量
轉回台北車站 寄行李 (台北車站寄行李服務 大置物櫃100元/次,小置物櫃50元/次  為什麼捷運沒這服務呢?)
韋老爺也很狀況外 一直問我怎麼沒看到白色高高建築物
"老爺 那是中正紀念堂啦"
看了展示、參觀建築、等憲兵交接,我還一直在玩偷拍
沒辦法,韋老爺說他是賭聖 不喜歡拍照 我們倆合照 了了可數寥寥 偷拍的 也幾乎是側面照

重頭戲來了
延著 國父館外走 看著101 、台北市政府....
韋老爺帶我吃冰淇淋 消暑一下
還驕傲的說
"我之前有來吃過 是跟某某某唷  你會不會吃醋啊"
原本一肚子氣 吃到冰也消的差不多了

很久 沒與韋老爺出遠門
這次台北行 很多意外插曲 也不錯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