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狀況不佳
早餐喝了玉米濃湯  還正常
晚餐煮的幸福料理  我竟然都咬不下

不誇張,我咬不下
我的牙齦嚴重到上下都已經腫
嘴破六個

好險,晚餐有紅燒豆腐
韋老爺幫我把豆腐弄碎、把湯黃瓜都留給我
(今晚是有胃口 但沒有牙可以吃)
y20.gif   我問韋老爺 我們老了 牙齒掉光光後 是不是像我這樣 美食當前 卻什麼都咬不了

飯後水果,韋老爺要我試吃 還會不會痛
剝了皮,咬下第一口 就痛的放棄
韋老爺決定 帶我再去看醫生
候診等了20多分
醫生排除感冒因素 說是免疫力出了問題
咬不了,不是牙齦腫 是牙齦上破了一排洞 才會痛到都咬不了
擦了藥、再去藥局拿藥

回程,韋老爺買了西瓜汁 要我退火 多喝點

今天,就早點睡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