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我大展身手時候了
   為期一個月
韋老爺笑著說"你的拿手菜應該都 山窮水盡 "

我被激了 4459179487_fba85ea1df_o.gif
決定 ~~ 這個月的菜單 都要擠出新鮮貨

硬著頭皮 誇下海口跟韋老爺說~只要你點的 我都可以做 (心裡OS...會做 好吃 )

韋老爺點菜
"他要吃蟹腿還有高麗菜炒花枝"

誰來晚餐.豆芽菜炒蟹腿肉、高麗菜炒花枝、皮蛋豆腐、竹筍湯
.竹筍是我們從屏東帶回來了,前置作業比較麻煩 要熬煮半小時多 但煮起來湯很甘甜、竹筍很好吃
.皮蛋豆腐用了香醇蠔油,甘甘甜甜,我還跟韋老爺搶著豆腐吃
    複製 -DSC09742.JPG 
 

                                                      .豆芽菜炒蟹腿肉
    先用熱水燙蟹腿洗淨
    爆香蒜末
    放入豆芽炒,加入少許酒、再放入蟹腿
    調味,就完成了

重點戲來了 =>高麗菜炒花枝
這是我與韋老爺回逢甲香福記吃的回味菜,韋老爺一直懷念著

.高麗菜炒花枝
   花枝切花,熱水燙
   先將高麗菜炒到軟,呈起
   爆香蒜末、蔥白、洋蔥
   放入花枝、再放入高麗菜 拌炒
   調味(烏醋、醬油、糖、太白粉、少鹽)  
  複製 (2) -DSC09742.JPG  


我們的晚餐  上菜!
DSC09745.JPG 

整個拍很亂,請見諒~因為今天廚房大暴走  韋老爺回家我還在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