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
發生不少事,好事 壞事 雜七雜八的事

8/25 (三)
        陪韋老爺至台大考SOA 
        韋老爺3.5小時考試的塗毒
        我則與蓉妹相約在台大書城亂亂逛 體驗蓉妹閱讀的領域 果然~我是門外漢 很難懂 
        
        還不到三小時,韋老爺來電  他順利通過考試了 & 順便得意的跟我說 他跟美女借電話卡打給我
        蓉妹與韋老爺打招呼後
        我與韋老爺開始傷腦筋要去那 晃
        於是 走進台大校園 走近台大夜市 ~又晃去師大夜市
        但因為時間還早 夜市一點都不夜市
        韋老爺在女色誘惑下 買了檸檬柳丁汁還大杯 ~~~~~~不好喝 就這樣浪費了
        原想吃師大夜市的牛魔王牛排店 但要等到五點才開門
        選了有冷氣的義大利麵店 忘了口味 只記得韋老爺吃完後 猛稱讚我煮的比較好吃
         c3e2376a99f4555c22189ca67245d465.jpg
        坐和欣客運(特價120元)回台中的路上 
        接到韋媽的電話 "玉里嬤病危已經送回家了  要我們提前回花蓮"
        五年前 玉里嬤就診斷出癌症 靠著阿嬤的心願與意志力 比醫生說的奇蹟天數還久
        玉里嬤為了還願 許下要幫王母娘娘蓋廟的心願
        三年前,廟終於完成 (原以為是小廟 結果 沒想到阿嬤的心願真大~)
        廟蓋完要熱鬧三年
        等一切都妥當後,玉里嬤狀況卻一天比一天差
        前陣子  韋爸媽有跟我們說玉里嬤的情況 
        電話中,我們請韋爸媽轉告玉里嬤  等韋老爺25號考完試就回去看她
        接到電話
        在客運上,馬上聯絡韋弟與韋表妹 通知明天提前回去的決定
       
8/26 (四) 
       出發時,給韋媽撥了電話
       韋媽電話中,說玉里嬤有比較清醒  要我們不要急慢慢開小心開就好
       韋老爺第一次開山路回花蓮 車上是四顆著急的心
       下午5點多到玉里
       韋老爺在玉里嬤耳邊喊,有看到玉里嬤點點頭
       原在整行李的我 韋媽也要我進房間
       在玉里嬤耳邊說"伊苓也來看你了 你還記得伊苓嗎"
       玉里嬤笑著點點頭 只是眼矇矓
       玉里嬤兒子、女兒、孫子都到了,
       5點50分,玉里嬤流了眼淚 閉上眼睛了

就這樣 在玉里渡過了三天

9/1 (三)
      上工了
      新的公司 熟悉的人

9/3 (五)
     請了假 我真大膽啊
     星期天玉里嬤儀式
     不想請假的我 查了班次 很難買車票
     下下策~還是請了事假
      今天!!
      又是一台車 回玉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