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去廟東吃晚餐
    只是,剪完頭髮的韋八蛋 說"想吃我煮的義大利麵"
我們就一起去賣場

很少和韋逛賣場的生鮮區~就像電影演的 很甜蜜
買了海鮮的料
文蛤、透抽,家裡還有蝦仁、蟹腿條、火腿
還買了豆芽(抱怨一下,賣場的豆芽不比市場新鮮 我挑菜花了好多時間 >"<)
買了我的零食果凍棒

挑菜.開飯的時間晚了半小時
韋嚴禁我再拍照

海鮮義大利麵
1.透抽切小捲、洋蔥切小丁、火腿小丁、蟹腿條切一半、蝦仁背劃刀
2.川燙透抽、蟹腿條、蝦仁,文蛤放微波先微開備白醬
3.滾水放入鹽,煮義大利麵
4.爆香洋蔥依序放入火腿、透抽、蟹腿條、蝦仁,倒入白醬
5.麵微軟後,撈起放入
6.倒入文蛤
7.依喜好,待收汁後,就完成了

豆芽菜
1.爆香蒜頭、蔥白
2.放入豆芽,拌炒
3.調味
4.待豆芽軟後,放入蔥綠、黑胡椒顆粒,即完成了

玉米濃湯--我的玉米濃湯一點都不濃,因為我不會勾芡
1.火腿切丁、洋蔥切丁、梅花肉切丁
2.爆香洋蔥、火腿,倒入水
3.水滾再放入梅花肉
4.調味,熄花打蛋花,上桌了

飯後水果
韋八蛋感冒了,吃蘋果 看會不會趕快好

arrow
arrow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