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與韋老爺去台北
不是玩 是韋老爺要考試

人都去台北了 我當然要假會規劃行程
第一天:
和欣客運→旅館check in→sogo百貨→國父紀念館→繞河夜市
第二天:
師大考試→師大午餐→中正紀念堂→和欣客運回家


但是計劃歸計劃啦!!
執行率 超級低
因為 韋老爺 一句話退回我的草案
"小姐,我是要去考試的  別亂來"
也對,我忘了台北行目的 完全以為是玩 殊不知韋老爺壓力

所以,實際行程
第一天
和欣客運→旅館check in→sogo百貨→安東街35巷晚餐
第二天
師大→國父紀念館→BIGTOM冰淇淋→和欣客運


在規劃就出包的我
預計這趟行程 是 4a3b003bb2e58.gif 4a3b003c53eeb.gif開始
果然
一下捷運 我就迷失方向 找不到旅館 =.=
韋老爺竟把我的愚蠢算在內 還直稱好險沒要去繞河夜市 不然在台北迷路 也不知道找誰來救

行程中有sogo百貨
是因為韋弟拿了兩張禮券給我們
遠東禮券,台中百貨不在消費範圍內 愛買我們又不常去 所以才規劃在台北行中使用
在百貨 韋老爺讓我買了
1.肌因還原極淨白 集中褪黑擦擦筆
他自己買了
1.男仕活泉保濕水
2.男仕活泉保濕潔面乳
換了滿額禮
※ 男仕去油光5件組
還換了本月會員禮  又滿滿而歸

捨遠求近
在鬧區中 有條巷子對比出街的喧鬧
拉著韋老爺 往巷子闖關
巷子裡 店家數不多 但 每家店 都坐了不少人
經過 一家手打麵 好香 我與韋老爺不約而同的大聲說
相視後 決定就這一家囉
店 真的是寸土寸金 很小 超小
擠了滿滿的用餐人 還有一直來外帶的客人
店招牌 手打麵 , 我們又加點 蝦仁炒飯、花枝湯
一向 不愛手打麵的我 也臣服了
ps.不推店家裡的湯 比較沒滋沒味,但很推手打麵與炒飯
Q勁、香濃醬汁,洗脫 我一直以來害怕手打麵的麵粉味
在用餐 過程中 還遇到明星耶 是位導演 但想不起他的名字
看到店家剪貼的報紙 原來這巷子是 安東街35巷
除了四海麵,還有頂好魯味....(我可能有把名字記錯 請見諒)
結帳,問老闆  魯味怎麼走 又帶了魯味回旅館

魯味好吃耶
只是
老闆,你的小辣也太辣了吧
我與韋老爺吃到受不了 還休戰20分 才把整份魯味吃完
點了 芋頭塊、金針菇、脆腸、豆腐、雞心一串、豆干、黑輪,竟只要120元耶 在台北這價錢真漂亮

早點休息吧!!明天考試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