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老夥伴 玉如上台分享她的社團生活對她的職場影響





老夥伴 玉如穩健台風 很緊張的內容 ( 不可以把我殺了唷 >"< )
很多夥伴 衝著玉如要上台 呼朋引伴 就是要去湊熱鬧 (說這樣,感覺是要去吃餐點的吧)
這一點 玉如應該又感動又緊張吧 

進職場的起步比同年畢業生 晚了快半年
找工作的負面情緒 開始多多少少衝擊著自己的信心
好險,總有人可以訴苦可以說說話

在職場上,擁有著始終如一的態度 "相信不可能"
出隊的磨練, 睡不到四小時的覺 (我這是算多了) 吃生活組的菜 想活動 學跳舞 學主持
任何的本能都激發出來 
我竟然可以做到 是活動後給自己的評語
也因為這樣的態度 在職場上
我不會害怕接收任務 
接受了任務 我必須去想任何可以做的方式
找人 找網路 找書 找老天爺 >"<
就是要找到方法 這樣的做事態度 多多少少有幫自己加分

還有一個重要的態度 感恩
習慣社團團隊的模式
每個人都是小螺絲 但沒有小螺絲就不會產生健全的組織
所以,不管什麼事情 
都不會是自己的功勞 而是大大小小的努力 才有這樣的結果

當大隊長的日子 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但那段時間的磨練 
造就我,發生事情時,可以很快的抓出頭緒,排出方案
在會議上,(忘了是誰跟我分享的)  
他(她)說 會議是一個說服的過程
他讓少數的服從多數的 他讓幹部們信服領導的
因為 我相信 
會議是一個討論 討論就是要有結果 結果就是要服從 


現在,我還是習慣三不五時找吃飯
因為,聚會是很大的享受  (其實是為了更新八卦)
人脈、回憶 是取代不了的

每一段經歷都有被賦予的意義,有好的、有正面的、也會有負面的
學會喜樂時  不讓歡喜沖昏頭  學會接受挫折的打擊 
每一段 用心感受  都會有收穫
就像大哥說的 汝人飲水,冷暖自知  有些感動 是你自己珍藏的、感受的


1/5  冬季服務隊發表會  那天,很多老人去  
可惜沒有小朋友參與 希望,下一次能有你(妳)們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