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的第一次月會 你罵著我們不懂的時間觀念
不會跟客戶 橋時間 不懂的分辨事情的輕重緩急  這句話 在每一次的流會 聽起來格外諷刺



你總是有很多話術,現實是殘酷的 
你是超強業務 業務的特質大過於你主管的氣度
我覺得 你真的是好業務但主管的領導  ....一切近在不言中
你可以跟客戶答應東保證西  然後再回頭怪我們的工程師不會變通 不會跟客戶喬
好的都給你做 壞的都要我們擔  

公告到底是要打給誰看
給員工?給客戶?還是給你提醒
犯錯就打公告警示  來個罰錢扣款處罰 
還離譜到  把公告事宜 發給客戶看 說一切由業務自行承擔
你是要笑掉人家大牙嗎?  
記的第一次月會 
妳情緒激昂的告訴大家 一區給我 讓我來 
這句話一直在耳 但人呢? 
我的老天爺 你們之間是真的嗎?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 也許是吧

你說,是我們草莓 經不起壓力
時間,可以證明 問題到底在哪
你的培育,讓大家都喘不過氣 
工作,是為了生存 但也不需要這麼不開心 

你跟他都一樣
有事,都先推一個人上火線
奇怪了?!為什麼什麼事 到最後我也有關 我又不懂技術 卻要我負責 
你明明就知道 要找誰解決問題 透過我這第三者 繞了一圈 還不是回到原點 
你不是說 要找對的人 才能解決事情 Key man ,you know!!
我就像夾心餅乾 稿的我兩邊都不是人
氣的烙話,你自己去跟他解釋 哼!
  

結論:
公司的制度就是BOSS
因為 你是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