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買筆記本很久了 但價格貴的嚇人



今天,我和韋八蛋又去逛諾貝爾
韋八蛋發現我每一次去書局 都會在筆記本前俳徊

他陪我去翻筆記本
直說很好看,可以好好犒賞自己 買給自己好一點 
於是550打了七折 在打95折
一本筆記本還要366  就這樣花了下去 

回到家,馬上把我們合照塞了進去
貼上自己的名字 
套進書套............超愛它的

ps.這本筆記本是韋八蛋送我的  

補記<<耳環事件>>
幫韋、幫我家人買東西 我一向不怎麼手軟
但 對自己買東西 我看東看西 就是不輕易結帳
後來,韋八蛋看不下下 
在一次逛街中,他生氣的要我好好看一件喜歡的東西 買下來
於是,我高興的東看看 西看看 看到一個喜歡的耳環 
韋八蛋請專櫃小姐打包....
我充滿愛意的眼神看著韋八蛋   好感動他要送我耳環的用心 
但這浪漫沒多久 就被打醒 
因為韋說"你在發什麼呆 把你的卡拿出來 結帳了"
 ......
於是,我好心疼的OS 
"王八蛋 我以為你要送我ㄟ 怎麼會這樣子勒 "
我的鈔票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