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網膜效應的意思
就是當我們自己擁有一件東西或一項特徵時, 就會比平常人更會注意到別人是否跟我們一樣具備這種特徵。 



星期六冒著雨,和韋八蛋去中友百貨逛街
這一次的逛街目的 
是想為我穿了幾百年優惠時買的紫色NIKE找個伴 
這雙鞋,我在NIKE過季商品中買的,被笑了很久 畢竟顯眼的紫不管穿什麼衣服 鞋子顯然都很搶眼
還有韋的休閒鞋也開口笑了
所以,相約逛百貨 晃晃當季商品

這一次 本著韋八蛋的要求
對自己好一點的準則下,我開始看當季的鞋  看是看 又不一定要結帳 :P
在眾多鞋中,我很喜歡all*start的帆布鞋 但我一直不懂 同樣的帆布鞋 為啥它會價格這麼高?! 因為它穿了也是會腳痛阿?!
但因為韋的初戀就是個愛穿帆布鞋著女孩 看他努力慫恿我買帆布鞋 我偏要堅決的說NO
我也很喜歡PUMA流線型的鞋款 但他一直特價不了 所以我都敬而遠之
後來,我跟韋八蛋都看到Lacoste當季鞋款 果然吸引韋的目光

問了價格打折後,價錢還是跟我們的預算有段差距
於是,今天的鞋shopping 失敗

出了百貨,我意外的發現
他也是 她也是 那個帥哥也是ㄟ 天ㄚ,那個美女的腳下竟然也是Lacoste的
就這樣,我沿路低低頭 數著
在短短的一分鐘的路程 我就看到五六雙
吼~~看著穿Lacoste的都是俊男美女
我這一次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買雙Lacoste來過過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