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去台北了
雖然去台北好處是不用看到賣餅男  
但是 溼答答的天氣 超不方便 

明天行程 先去精網找兇兇的Danny
下午再到中華電信機房例行性的架構測試
然後回台北辦公室d學長要架設備

希望這些行程一切順利 不要delay

=========================================== 
記仇一
今天約danny還被d學長兇
說我約10點到10點之間太早
ㄟ 先生 從頭到尾你都沒有給我答案 你都跟我說我自己決定
決定後,又被你兇 
你是不會自己約嗎?
===========================================
記仇二
你問我光纖的事
我跟你說我下午有控幫你問
結果 相差不到半小時
總ㄟ 就要我去找大樓管委會 請她們協助牽設光纖
要我處理這件事
就跟你說 我門大樓舊 要5戶以上申請 中華電信人員還要來評估後 才能簽 
有這樣的但書  你很番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