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翻來看的電影
  這幾天一直被韋老爺笑
     讓我又回想起 這部電影的感動

"倆個人能一起大笑 還有追求幸福的可能"

還記得上個月
陪韋老爺到班x頓製裝
一向很愛紫的我 遠遠就看到紫、白、藍相間的polo衫
沒氣質的 用小跑步 跑到專櫃前 伸手一拿
等不及與韋老爺分享 我發現的新大陸 

興奮的我
一個轉頭 向韋老爺招手
只看到 韋老爺轉頭 裝作不認識我  自個兒往班x頓走了進去
當我沮喪的放下手中的衣服時
我才發現~
跑錯專櫃了,我拿了A專櫃的衣服 在B專櫃跟韋老爺炫耀
天啊!好糗啊
 
這幾天
韋老爺都拿這件事笑我
明明專櫃間 隔了大大衣架
越說 兩個人 就笑的越大聲
我的出包~越來越 無奇不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