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是我最精采的一週
失業、感冒、急診、生理期......

星期三韋八蛋陪我去看醫生,拿了偏頭痛的感冒止痛藥
不知是藥效相沖還是怎麼樣
星期五生理期的我,竟痛到窩在廁所旁 上吐下瀉
我把韋爸媽嚇了很大一跳
等韋回家,就又跑了一趟醫院
錯過了星期六的同學會
窩心的大學同學,電話中問我的狀況 要我多多休息 照顧好自己

今天回診,確定沒啥問題
算是結束了上週的驚魂記

朋友們,天氣變囉
可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別著涼了!!

PS
應該是嚇到韋爸媽,所以我這幾天補很兇
豬肝湯、中藥燉排骨、補氣湯、天氣冷連麻油雞都上菜了
韋八蛋還幸災樂禍,每端中藥上樓 就高興的說 你的藥來囉!!!
中藥燉排骨比補氣中藥湯好上一點點的味道
韋八蛋好奇的也吃了
想不到竟合他的口味,他陸續乘了兩碗
韋媽咪看不下去 出面制止,換來一頓笑
肚子還是有些些生理期的痛,應該恢復的差不多了
當了三、四天的瞌睡蟲,應該要振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