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日回屏東參加我表姊的婚禮
星期天早上八點半的車到家已經11點半
喝完喜酒 3點多就離開家,搭了四點半的車回台中....被我爸念念念
吼,誰叫我爸身為母舅 女方結婚他輩份最大
前天參加桃園男方的婚禮 星期天又陪新人忙進忙出 根本沒時間理我們兩姐妹
媽咪要我們早點回台中、新竹 讓我老爹早點休息 
哪知,我爸酒醒 猛對我媽咪念 怎麼那麼快女兒們又離開了

這一次拍的照片不多,回到家就先把買給米淇淋的小書送米淇淋
她開心的唷
 

我媽咪說,米淇淋很愛看書 每天都會拿巧虎的書 來讀 ...哈  米淇淋一定會飽讀詩書的拉


姑姑買的這本書是兒歌本,米淇淋一拿到書 就知道要抽CD給姑姑
於是,姑姑把CD放在NB中播放
米淇淋應該是對NB沒概念,看到一直撥放的螢幕 興奮的唱唱跳跳 還一直指著


米淇淋小小年紀就知道可以漏底褲博版面
所以在他出門前,拍張美女媽咪準備的漂亮衣服、長襪、涼鞋
 

我真的覺得米淇淋會叫姑姑了,你聽 影片中的她是不是ㄉㄨㄉㄨ的叫阿
  

下面這段影片,論輩份、論年紀,米淇淋都小人家好幾輪
妹妹是叔叔最小的小朋友,所以論輩分米淇淋要叫人家姑姑
論年紀,米淇淋小人家五個月
只是,一站在一起 米淇淋大人家好多吋
 

以上,是米淇淋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