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韋八蛋,神秘的撥了電話給我;說他寄了封信到我信箱,要我趕快收
聽他的高興、興奮,害我腦海中 出現許多可能的幻想
是不是心血來潮,寫了情書給我、還是有轉寄甚麼鬼東西、或者是有甚麼好康....
只是,開了電腦 上了網,卻發現總是無法連線
我的NB是如此,開了樓下的PC也是如此  好急好急阿
把NB搬到網路前端,直接接數據機,見鬼了 也無法有效連線
報維修...維修線路說機房訊號正常 她幫我重開,等了半小時 問題依舊
又報維修...這次客服人員幫我轉機房,問了簡單問題 作了幾個操作..問題依舊
他說要下午過來處理
我就等ㄚ等,等到四點多又上網連看看 順利上網

吼~開了信箱
不是情書、沒有好康
是韋八蛋通過試用的公文啦!! 喬他得意的 恭喜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