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韋八蛋回部隊  韋媽咪跟韋拔拔去喝喜酒
照顧威泰重責大任 就落到我頭上囉




為了照顧這精力充沛的小傢伙
麥當勞是我的上上之選
先打電話,冒著生命危險Call在當兵的韋
他一點都沒耐心的跟我說 路怎麼走 
好,嘴巴說知道了 心裡還是ooxx   迷之音....是我太路癡 還是你太沒耐心
騎著韋的大老婆
威泰站在前面 他一定感覺到姊姊的技術不怎麼好 看他緊巴著後照鏡 就可以感覺到
他緊張 我也緊張  >"<
在一個轉彎後  我的方向燈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閃,不管 我怎麼按它 它還是閃個不停 
心理OS 該不會車又被我騎壞了吧
繼之前我騎韋大老婆的一個多月來 
把它的擋版騎掉不自覺 換新的花了七八百  又把它的坐墊扣環弄斷了 也花了450
我不知道 怎麼跟韋說 我把方向燈也弄壞了
老天爺~~~
不管了,這種煩惱事沒有吃東西重要,先帶小朋友去麥當勞
櫃檯姊姊問小威泰你要點什麼
他認真的看了看 想了想
小威泰很大聲的說"我要兩包 " 他停頓了一下
我原本要跟他說 不可以太貪心唷 薯條兩包你吃不完啦 還來不及開口
他就大聲的說完 我要兩包番茄醬 番茄醬 番茄醬 番茄醬 番茄醬 番茄醬........
啥? 
櫃檯姊姊又問了他 你只要番茄醬嗎  
"ㄣ恩 我只要番茄醬"
於是  我買了兒童餐 全餐一份 和兩包番茄醬 
用餐過程中,小朋友 一直往遊戲間跑 
正合我意 我就悠哉的看報紙雜誌
期間,Call給晉誠 跟他求救 車子又壞了怎麼辦
他笑了笑 說 電子的產品 你重開試看看 不行的話 還是要牽去車行
吼~修車不難
但是一個多月 修那麼多次好丟臉 

ps 車牽去車行 車行休假 
     不過,後來車好了 因為一直閃一直響的是停車燈  關掉就好


於是 這個下午 
我知道 要發現真正的問題所在  才能解決問題

還有     要給人對的地方 他才會快樂 , 他快樂 所以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