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昨天,今天整天跟著我老爹去鳳梨園  把米淇淋冷落一邊


完成早上田裡的進度,回家休息補眠
睡到1點多,我就聽到不小聲的"碰碰碰"
被吵醒的我,偷偷睜開眼 原來是米淇淋醒來 跑到姑姑的房間來
不過,小孩就是眼睛利
我偷睜開眼也被她發現,她用很甜的聲音說"姑姑 姑姑 姑姑"
興奮得叫了好多聲,我想我要再繼續睡 應該非易事

她帶了她的小書書來姑的房間
一看到姑醒著,馬上攤開書 要我唸書給她聽 (可是姑好想睡唷)

當姑累攤了,下午工作的時間又到了

我跟著老爹出門,米淇淋像拍戲一樣
跟著車,一邊小跑步一邊叫著姑姑
你看到這畫面,一定會以為回到瓊瑤年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