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太重 被抓包了

韋老爺忙錄的三、四月
週末,只有他加班時 我就陪他在公司努力
我很識時務的窩會議室 看書

他則是與電腦與程式 拼鬥著

在他的地盤踩久了
當然 會有不少次 撞見也來加班的同事
一直在辦公室 正面承認有女友的韋老爺
昨天 回家氣沖沖 以為 是受了氣
原來是 辦公室的正妹 問韋老爺是不是有帶女友來加班啊 感情真好……… 之類的
韋老爺氣他黃金單身漢的身份 破滅

一面很得意的我 還要一面假裝替韋老爺感到可惜
看著韋老爺耍脾氣 只好使出殺手瞷
安慰他"一定是正妹在注意你 才會找話題試探你 要測測你跟女友的關係"
果然 韋老爺很好騙 開始好心情
我下了重藥說"那個正妹看了你女友 會覺得威脅性不高 反而展開攻勢 "

韋老爺的心情大好
結果
換我心情不好了

韋老爺沒有安慰我
笑說"我很奇怪 從頭到尾都我在說 然後說到最後很生氣的也是我"
喂~我當然氣啊
我是想試探你  沒想到你會那麼得意
電視裡的劇本不都是男主角會安慰女主角說"你是我的唯一 誰也替代不了"
52[1].gif  為什麼 你不照劇本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