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UREPGAP
(歐洲零售商協會 優良農業操作規範)於本 週在泰國所舉行的第八屆年會上宣布,EUREPGAP將全面更名為GLOBALGAP。






GLOBALGAP是一個民間組織,其工作主要是在針對全球農產品之驗證,制定推薦標準。此套GLOBALGAP標準之制定,是要告訴消費者哪些農產品是由對環境衝擊最小、化學物質用量最低,且顧及工人健康安全與動物福利的農場產出。 

此決定是為了因應該組織與多家零售商及供應商簽訂「優良農業操作」而定,期望能在國際上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此一最早以歐洲為目標市場而創立的自願性組織,創立十年來已見證到自己所造成的深遠影響,他們所制定的驗證標準已獲得遠在中南美洲、非洲、澳洲國家採用,近來甚至連日本和泰國都跟進採行。

該組織針對各國制定的等效驗證計畫,如ChileGAP、ChinaGAP、 KenyaGAP、MexicoGAP、JGAP (日本)和最近的ThaiGAP,皆深獲各國政府、零售商、生產商和出口商之支持。

協會主席Nigel Garbutt表示:「GLOBALGAP目前已在80多個國家中,擁有8萬多家通過認證的生產商,並且預期將會再繼續增加。此亦即表示,以優良農業操作規範定期獨立監測,則所有參與其中的生產商,無論規模大小,皆可站在相同的立足點上公平競爭。」

不過,說真的
這驗證對鳳梨老爹最大的收穫是行銷面  外銷因為此張證照,通行較易
台灣畢竟小飽和,希望這外銷的通路   讓能賣的通路更廣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